close

 

國中三年裡,有多少人可以留下「傳奇的記錄」,讓未來的學弟妹們有著遠大的目標去挑戰?

 

校內的班際馬拉松邁入第八年了,希望這個活動能夠一直持續下去,成為這學校的傳統活動,因為教育現場變化太多,很多「傳統」被「創意、創新」取代後,反倒失去延續性。

 


在國一拿到「亞軍」時,我期盼他們一年後能夠拿下「冠軍」,而且要拉大與亞軍的差距。這群「有心、堅持」的孩子們真的辦到了。

2012.5.30 好九班的孩子們創下了一個超神的記錄!

 

仔細比對國一和國二時的成績,就能知道「有心堅持者」能夠在一年內有顯著的進步,反之,放鬆者就讓自己退步並失去榮耀了。

 

 

那一年的好九班創下這記錄後,我以為這記錄可能是「空前絕後」了。但,明天早上 7:30 或許「狠九班」的孩子們有機會打破這記錄。

 

不同世代的孩子,一樣的導師、一樣是「九班」,神奇的在國一時都拿到「325」分的成績。很奇妙的巧合。

 

我告訴每一屆的孩子們,我期許自己,每一屆都能夠不斷地「進化、超越」,從賽亞人變成超級賽亞人,然後再繼續進化....

 

希望明天「狠九班」的你們,能夠超越「好九班的學長姐們」,

讓自己「取代傳奇、成為傳奇」!!

 

 

去年,班上孩子們,在嘉義市體育場拿下全國大隊接力決賽的資格時,我就這麼「感動」的落淚了。

 

因為「多年來的堅持」終於有機會圓夢了!背負著兩屆學長姐們亞軍的失落,在這一屆終於達成了。

 

希望明天從「很九班」進化成「狠九班」的你們,能替自己爭取個人榮耀,也一起團結努力的為「狠九班」創下記錄。

 

兩年後的此時,再回來這裡看看,你的名字與成績,將成為「下一屆」學弟妹們的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邦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