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2_cr  

 

美霓學姐的話:

    三年了!一路走來也發生了不少事,不管是後悔或沒有後悔的。

    其實在這三年裡,大概有一半都是在很多的混亂中度過,一、二年級時,在球隊裡總有學姐們在撐腰,她們就像保護傘一樣的照顧著我們。直到自己變成國三了,才發現原來在我們這屆裡,存在著隔閡和矛盾,所幸後來有解開。說實在,很感謝老師們跟隊友們可以體諒我,願意讓老是被禁練的我,還能繼續待在球隊裡,繼續上場比賽。

    老師曾說,我在某些方面是個很固執的人。在老師說完後,我有努力改善對其他老師們的態度。後來的師生關係可說是有改善吧,但我這個性依然是需要改善的。

    學業方面,我實在蠻後悔的,後悔自己不懂得珍惜時間、把握時間來好好的唸書,直到會考完才在擔心自己會不會出現C,害怕自己考不上自己想要的學校。雖然明白,唸書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但現實的競爭環境中,想要進入自己的理想學校與科系,還是得努力地唸書,通過考試這一關。

    雖然自己後悔的事情不少,但在這三年裡,還是有很多讓人開心的回憶。一、二年級時,總覺得畢業時一定不會捨不得的,然而,現在要畢業了,卻發現原來跟身邊的同學們已經培養了深厚的感情,甚至在球隊的隊友們,即使吵過架,經歷了冷戰,到頭來真正要分開時還是會感到難過與捨不得。

    對老師們的感覺也是如此。其中最關心我的狀態,就是您了。可惜,我沒能好好珍惜相處的時間,總是把很多事都藏在心裡。現在要畢業了,以後可能也沒機會了。謝謝老師為我們帶來了很多成就與歡樂。

    希望學弟妹們,可以好好的把球隊經營下去,還有老師帶的班級學生們,可以互相珍惜彼此,不要常常為了一些事情讓老師費神,也傷了同學們之間的感情。

    接下來的我會好好往自己想走的路去邁進,希望全部的人都可以一起努力。不管我們大家在這段時間相處的好或壞,希望在未來在想起這些回憶的我們都是幸福、快樂的。

    希望球隊裡的學妹們可以好好的相處,在一個球隊裡,團結是不可缺乏的,有什麼失誤大家可以一起導正。二年級的學妹們接下來也要升上三年級了,希望你們可以做個好榜樣給一、二年級的學妹們看,同時也要顧好生活常規、課業成績,不要讓班導找老師抱怨,讓老師們難處理。希望國一的學妹們,在這一年之中有所成長,接下來的你們也要當學姐了,把自己好的一面讓新進的一年級學妹學習,也要向學姐們學習他們的優點。

    最後,不管是學姐、學妹都要好好相處,不要覺得自己是學姐,就高人一等或者是學妹就該學姐說什麼就做什麼之類的,要有自己的判斷能力,也不要因為年齡差距有什麼隔閡之類的,在球隊裡大家都要像家人一樣相處哦~

    謝謝學妹們,在這些日子來帶給我們很多歡樂,學姐們沒能做到最好給你們看,希望未來的你們無論是球技,品性,課業都可以越來越好。最最最希望的當然還是可以在全國賽看到你們,不管我們在哪裡還是會幫你們加油的!

 

IMG_6336_cr  

arrow
arrow

    邦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