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168  

今天,沒人比我早到了。觀察一下,還是有幾個人連自己名牌都還沒弄好,平均一天一節課,要每項都盯,也沒時間。

IMAG6169  

要是這個學生,是我班上學生,「多好!」

清晨六點多,隔壁班一位早到的學生,就已經開始進行打掃工作了,而且是「認真仔細」的。

不過,目前我班上還沒出現這樣的「早起認真者」。

IMAG6171  

班上第一個到教室的「巧諭」。

 

IMAG6174  

負責開門的晚到,所以就留下這一張,比較早到的團體照。

十四位女生,已經有八個到了。男生,則是十三個未到。

 

IMAG6175  

第一次朝會,我就看著他們「瞎忙」,又出現「群龍無首」的狀態了。

果真要遇見「天生優秀領導者」,是可遇不可求的。

IMAG6178  

IMAG6186  

第一次朝會,全班坐姿最標準也是堅持最久的「詒亘 」,

在很多同學「彎腰駝背、玩手指頭、四處亂看」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她的「與眾不同」。

希望未來班上同學們能夠讓自己的坐姿越來越符合標準。

詒亘」也許有機會成為另一個「燿宣」吧!

IMAG0036  

每一屆都會遇見幾個有著以往學生的類似特質,期盼這些孩子們能夠超越以往的學長姐們。

 

IMAG6187  

仔細看,就知道這就是我為何希望男同學們把頭髮儘量剪短的原因之一了。

今天一早,班上幾位男同學們,就這樣「香汗淋漓」,很容易就會「感冒」了,一感冒,很多事情就這麼耽擱了。

國、高中這六年就盡量讓自己越簡單越好,大學之後,哪怕要留長髮、綁辮子、染金髮、藍髮.....多的是機會!!

國中這三年,就盡量節省「洗髮」、「感冒」的時間,讓自己多點讀書的優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詒亘 第一次朝會
    全站熱搜

    邦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