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160  

新班級,新目標:「每天至少拍一張紀念照片」!希望能留下更多團體照的機會。

不過,今天出現第一位請假者,所以還是沒有全班的第一張合照。

IMAG6162  

很不錯的開始,連續兩天的「時間掌握」都能夠遵守,希望真的會是「成功的一半」。

在 12:05前都能夠完成抬餐、盛飯。午睡時間也能夠在提早進入,多爭取一些休息的時間。

「有效率」是很重要的成功關鍵,希望這群新好九班的孩子們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貼心的感動」,沒想到會在開學第二天就遇見!!

昨天我看見「婕語」認真的清洗公用餐具與洗手台時,就有種「國珂」的感覺。

今天,果真又是默默認真地做著,從我的桌子看出去,真的希望她能夠成為第二個「國珂」。

「國珂」是誰?嗯~好問題!改天有機會,或許「她」本人現身在我的班級中時,再來好好介紹!

我起身走過去,想要稱讚「婕語」。

結果,話還沒出口,就看見洗手台下的一個垃圾,彎身撿起。

我一轉身,在教室外面擦窗戶的「思潔」,伸出手來,

「老師,拿給我就好」!

我......,感動了!

這個行為,我曾在我的歷屆班級裡,遇過很多次了!

但一個新班級學生,開學第二天,而且我都還沒在課堂上提過。

很棒的家庭教育」!

 

第二天,班上的十七位男生們(除了一個今天依舊讓我無言有點火大者),大致表現都很棒!

剛入學的國一男生們,真的是「天真的可愛」。

今天對班上女同學們的「貼心」,也讓我很「驚訝」。

我喜歡男同學們這樣「不計較」的氣氛,也喜歡你們「自動自發」的態度。

希望男同學們能夠有機會,和以往的學長們一樣,跟老師成為好朋友!!加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婕語 思潔 可愛的男生們
    全站熱搜

    邦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