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01  

0:1→1:1→1:2→2:2→2:3→3:3→3:3→5:5→6:5

謝謝「很九班」的你們,讓我經歷了一場「熱血又很感動」的比賽!!

這是你們和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我希望我的班級,

上場的選手們毫無保留的盡全力去奮戰,不論領先或落後,都要展現「尊重對手、尊重自己」的比賽態度。

場下的啦啦隊們,大聲吶喊,把自己的加油聲化為選手們的強大支持後盾。

場上、場下一條心,大家一起為了一個「看不見也摸不著的團結力」而努力著。

 

我相信「比別人多認真練習就能多一點機會」!

謝謝你們,願意捨棄「少爺、公主」的習慣,每天一早來練習、放學也願意練習。

我相信「努力的過程會是將來很棒的回憶」!

現在的你們可能還無法深刻體會,等到上高中、大學後,也許感受就出現了。

 

謝謝,願意犧牲假日,來陪同學弟妹們練習的學長姐們!

謝謝,支持孩子們為了共同目標而努力的家長們!

謝謝,很九班的你們。

 

這是一場很具有高張力的比賽!

不論是「很九班」還是「218」,都花了很多時間去準備、去練習,也帶給在場很多觀眾們一場很緊張刺激的球賽!

很棒!真的很棒!

 

謝謝你們!很高興我能和你們一起並肩作戰!一起熱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很九班 足壘賽 熱血球賽
    全站熱搜

    邦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