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13  

有幾個人會記得你的生日? 

曾經有人做過這樣的實驗,當他把臉書上的個人生日資訊關掉之後,生日當天竟然所有的朋友們都沒人記得他的生日。科技化的同時,很多事情也就這麼很容易的消失了。 

--------- 

在校相處時光裡,頻率相通、有情有義者,我就會把他的生日放到記事本裡,然後在生日當天,傳個生日快樂的貼圖。表示我還記得。 

當然,總還是會有遺忘的時候,所以要是你發現自己應該是屬於該收到卻未收到者,那應該是我真的忙到忘了。或者是,我沒有你的聯絡方式,所以沒法傳個簡單祝福。 

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你自己主動選擇「消失不聯絡」,所以我就會把你的生日從記錄本上移除。 

有緣在同一班級裡,但真正會相通者,其實不多。所以,在你們畢業之後,我希望能夠做到這樣小小的祝福,希望不論身在何處的你,都還能夠在生日當天喚醒那時候的點點滴滴。年紀越大,就越會懷念很單純的小時候。

目前還在校,還能天天見面的你們,就努力加油點,測試看看,看看你生日當天是否會收到我的貼圖,大概就知道自己是否被歸類到該等級了。 

---------- 

不知道,今天有去合作社的你們,是否有記得昨日的提醒,懂得跟合作社阿姨說聲謝謝? 

在校園裡遇見師長們,是否有禮貌的問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有情有義 頻率相通
    全站熱搜

    邦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