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0_DSCN1837  

這是十四年前的班歌比賽照片!

換做是現在的「很九班」的男孩們,你們有勇氣像學長一樣,為了班際競賽的活動,站在全校面前演出嗎?

 

PB130269  

學長們的「勇氣」與「付出」,是你們需要學習努力的。

那種為了「團隊」為了「榮譽」的精神,非目前的你們能夠做到的。

 

PB130270  

帥與不帥,好看與不好看,端視自己的外表,而非頭頂上的長度。

有情有義,並非這三年而已,而是得像他們一樣,在畢業多年之後,都還會出現在我眼前!

 

----------

堅持的精神消失了,換成「我不行」、「做不到」、「算了吧」...

耐操的時代消失了,換成「玻璃心」、「軟弱」、「虛弱」...

服從的特質消失了,換成「為什麼」、「我不要」、「誰理你」...

團隊的意識消失了,換成「我最大」、「聽我的」、「個人主義」...

決鬥的行為消失了,換成「狂嘴砲」、「機關槍」、「網路亂砲」...

負責的態度消失了,換成「我忘了」、「明天交」、「下次一定」...

守信的承諾消失了,換成「欺騙」、「說謊」、「不誠實」...

尊重的優質消失了,換成「沒分寸」、「沒規矩」、「沒禮貌」...

貼心的溫暖消失了,換成「應該的」、「理所當然」、「不懂感恩」...

 

十幾年來的「改變」,並沒有讓人對ˊ於未來更「放心」,反倒是「更擔心」!!

 

-------------------

 

兩天的假日時間,請好好想想這幾個月來的自我表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嘴砲 很九班 摸魚
    全站熱搜

    邦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