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132  

終於圓夢了!

這一刻,我等了七年。

歷經上上屆,「好九班」的校內第二名。
加上上一屆,「天使七」的校內第二名。
我的班級,就是運氣差了那麼一點。

但,我已經「很幸運、很幸運」了,
因為每年的運動會,我總能跟著他們一起「懷抱夢想」!
雖然,最後的結果都是「很可惜」收場。

每每看著你們因為那麼接近夢想,卻落敗的臉孔。
總覺得,自己應該可以跟著你們一起更努力才是。
可惜,國中三年,就是三次機會,錯過了,就結束了。

---------------------------------------------------

這一屆又幸運的遇見一群「願意一起努力」的孩子們。
雖然「很九班」,雖然讓我老是「搖頭、無言」。
但,他們卻帶著我,一起前進「全國賽」了!

謝謝幾個月來,一起努力的「很九班」。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前進「全國賽」!

謝謝今日到場加油的「思妤奶奶、婷伃媽媽」。

每次一忙,一緊張,就忘了幫來加油打氣的家長們拍個照,真抱歉!

IMAG7144  

IMAG7148  

謝謝「婷伃媽媽、楷閔媽媽」的飲料。

IMAG7142  

謝謝「天使七」的「子涵媽媽」特地撥空到場關心,
孩子都已經畢業了,還願意跟著國中導師一起陪伴下一屆,感恩!

----------------------------------------------------------------  

高興、爽快,一天的時間就夠了。
未來一個多月,依舊得「自我要求」,每天抽空練習。
因為,站上大舞台,不是開玩笑的。
加油!!

全國決賽的時間、地點:

106年 5月6日(星期六)

雲林縣立體育場(雲林縣斗南鎮大同路150號)。

 

----------------

站在體育場二樓的看台上,邊錄邊緊張到雙手直發抖的影片,已經上傳了。

自己看了好幾遍,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8WKZ85nlk

再次謝謝「很九班」的你們。

 

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邦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