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今天傳給家長們的話,放在這裡,希望三年之後,我不會再用到。

--------------------

各位家長們好:

 

倒數一個月就要畢業了。又得嘮叨了。

這個班級直到最後這一個月依舊「問題不斷」。

 

近日來班上請假的孩子們越來越多,事由也是五花八門。

如果是因為要到孩子有心向學,到補習班超前進度,認真學習,倒是樂見的情況。

但是「裝病、偷懶、...」,在家或出外玩樂,就....

不過請假,經過家長們同意,個人也不便多說什麼。

請假狀況就按照教育部規定、學校規定的處理。

只是讓孩子們提前一個月在一般學生正常上課時間,啟動玩樂模式,不知此態度是否...

 

提醒家長們,如果您的孩子請假,請務必要詢問同學是否要繳交什麼資料或是有什麼事情是請假時沒聽到的,避免錯過「畢業、升學」的資訊。如果因為屆時因為請假緣故錯過些什麼,尚請自我承擔。升學相關時程與事項,教務處都在之前就已經發下,請家長、同學們自己多加留意。

 

我的觀念與做法跟目前社會大環境的轉變仍有相當的落差,無法跟上目前快速變化、自由開放的腳步。

 

這個班級,讓我遇過很多從以前帶班迄今從未遇過的狀況,都是未來我繼續帶班需要求進步、留意的地方。

 

提醒家長們,畢業典禮是6/17(),欲參加的家長們請提早排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考後
    全站熱搜

    邦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