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很九班的你們,能把握國中三年裡「唯一」的一次機會,邀請家長們,在一個小時裡,留下特別的回憶。


 
 
 
 
 
 

 

 

20110504 好九班(國一)母親節活動 https://topper945.tian.yam.com/posts/37985369

 

 

 

 20120509 好九班(國二)母親節活動 https://topper945.tian.yam.com/posts/49671473

 
 
 

 

20140507 天使七(國一)母親節活動 https://topper945.tian.yam.com/posts/74444487

 

-------------

 

母親節的活動,並非每一年都會舉辦,有的班級三年裡,很幸運的能參加兩次,有的就只有一次,也許哪天這活動消失了,也沒機會了。

 

從學校有這活動開始,連續三屆的家長們都熱情撥空參與,可惜那年的 213 沒有留下紀念的團體照,記取經驗後,接下來的班級就記得要留下「很有回憶」的團體照,我想這樣的畫面,是一輩子很難忘記的回憶。

 

感恩,遇見的您們、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感恩
    全站熱搜

    邦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