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68  

有夢就去追,就算難度再高,肯努力堅持,總有一圓夢想的機會。

這個夢想,在第六年的今天,成功了。

-----------

 

能夠站上先發位置者,都有比超越同隊裡其他人的能力,才有機會搶下位置,大多也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時間與努力。

國小沒底子,運動天份不高者,就得能夠堅持每天「無聊的練習」,忍受「當板凳」的無奈,等待自己有機會的那一刻,

還得把握住可能唯一的一次上場機會,展現自己最佳的狀況,才能逐漸取代其他隊友。

但,多數的孩子都很難做到,沒能上場,就不想練習,就算出現時,也隨隨便便,只等待學長姐們畢業後,就能上場的時刻。

但,後繼的「學弟妹們」若一入學又超越自己,則三年下來,上場機會也有限。

也因為這樣,有些家長們就不願意孩子去投入這種「看不見未來的不確定性」,也遇過「沒機會上場就何必要練習」的家長們。

也有因為「學業稍稍退步」,就要孩子退出球隊者。等到成績好時,又要孩子回來球隊者。

 

幾年下來,遇見太多太多各種類型的孩子、家長了。很多狀況也讓人覺得很無奈。

除了球技之外,還得承擔其他方面的問題與責任,有時也會很疲累。

不過,還是因為有「認真、努力、願意堅持」的孩子們,有「支持、力挺」的家長們,繼續堅持這個的夢想。

 

終於,我們在今天做到了!!!

 

感謝「紀老師」願意一路相挺堅持!

感謝「張教練」這三年來的協助!

感謝過去幾屆學長姐們的努力與傳承下來的好特質。

感謝「力挺、支持」的家長們。

 

謝謝,願意每天堅持,認真練習,一起逐夢的你們。

 

明年,大舞台的挑戰非常高,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乙級排球聯賽
    全站熱搜

    邦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