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  

今天的「很九班」,真的進化成「狠九班」!

超棒的結果,比原先預期的「4'55」還要快,創下「4'52"42」的校史成績。

-----------

把目標放大、放遠,把戰場拉到「全國賽」,今年三月,「很九班」踏上了全國賽的戰場,卻輸得很徹底,

他們總算親身體驗到,我一直說的「外面世界有多大」的殘酷,也是第一次體驗到「失敗」的難受與不甘。

慶幸的是才「國一」,只要肯繼續堅持努力,就還有機會去挑戰。不過「光說、光想不付諸行動」是不會有任何正向改變的。

「家長們願意相信老師們,願意相信自己的孩子有能力,孩子們彼此有心、願意配合、肯吃苦受罪、肯被念被罵、....

很多很多的因素結合在一起,才能夠在這次的運動會上,「團隊積分創新高、大隊接力創記錄」。

 

高興,當下就好!得繼續努力堅持,通過市賽,然後再次踏上全國賽舞台,再一次挑戰「很九班」的極限。

 

----------

感謝「很九班」的家長們,讓我能遇見您們的孩子,更感謝您們願意一路陪伴孩子們,到場觀看孩子們的優質表現!

感謝給孩子們,鼓勵、打氣的同事們,讓班上孩子們更有動力堅持往前走。

感謝「體育老師--阿郎」,讓很九班的孩子們在這幾個月裡,運動成果更上層樓。

也希望兩週後的乙級排球預賽,排球隊的孩子們能夠帶我們去全國賽。

感謝「有情有義」的畢業學長姐們、家長們特地撥空到校觀看「很九班」今日的比賽,感恩!

 

感謝「很九班」的你們,願意跟我一起迎向「大夢想」、吃苦挑戰「大舞台」。

感謝班上三位同學們幫忙協助錄影。

20171216很九班校慶大隊接力_冠宇版 http://lnk.pics/v-2732877

20171216很九班校慶大隊接力_証荃版 http://lnk.pics/v-2732889

20171216很九班大隊接力_沛珊版  http://lnk.pics/v-27329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慶運動會冠軍 二連霸
    全站熱搜

    邦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