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好九班」~「國本」~錄取「醫學系」!!

100.10.22飛盤比賽 (4)_cr  

 

因為高一時,去「德國」一年,所以「國本」今年才考學測,雖然之前已經得知他的學測成績,不過一直不敢主動詢問結果。

我跟學生們都說過,不是老師不關心,而是會有很多考量。所以,可以的話,請「主動」告知我。

 

IMAG7511_cr  

 

今天放學後,看到桌上放了一張明信片,真的很替「國本」高興。

我很幸運地,出現了「第一個導師班學生」,考上「醫學系」。

而且剛好又是我以前考上卻沒去念的學校科系。真是太巧了。

「好九班」的你們,創造了很多我教書生涯中的第一次,感恩你們!

 

DSC_0332_cr  

學業好、常規好、運動好、貼心懂事、有情有義。

這樣的境界很難達到,但「好九班」的你們,很多人都達到了。

 

IMG_1458  

再次,恭喜「國本」考上醫學系,未來的你,一定會是個貼心的好醫生!

很棒的消息,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邦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