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349  

清晨六點多,特地跑回來的貼心三人。謝謝你們!

已經畢業的孩子們,還願意特地早起回來製造驚喜,讓人感動。

 

IMAG6353  

IMAG6352  

教書,真的可以感受到「時代的脈動」。

上一屆跟這一屆的孩子們都已經不太認識「桂綸鎂」了,反倒「郭雪芙」比較熟悉。

特地印了兩張,貼在前門與後門。

 

IMAG6354  

IMAG6355_BURST006  

 IMAG63641 

還沒進教室,我就遠遠地聽見有人大喊:「老師來了!!」

雖然我前幾天就已經知道了。不過,還是特地在走廊上等待一會兒,讓他們進入「備戰狀態」。

然後「躲在教室裡,假裝沒人」的一幕,我忘了拍下來。

感覺就是很「天真的國一生」。

結果,他們特地買的蛋糕,也忘了拍下來。

謝謝貼心的你們。

教書多年了,要真正感到「驚喜」的難度真的一屆比一屆難了。

不過「貼心」,讓人感到「幸福快樂」,是很棒的。

只要你們願意「用心嘗試」,願意「會跟」,就有機會不斷地「進化」,就有機會超越歷屆的學長姐們。

別看輕自己的能力!!

當班級中多數的同學們能夠有強烈的認同與向心力,就有機會「與眾不同」了!

感謝「貼心的你們」!!

 

早上的生日快樂歌,放到網路上囉!

 https://youtu.be/XRO-lokvvLM

 

IMAG6369  

國一任課班的學生,特地畫了這張圖給我,謝謝「貼心的歆儒」。

能一眼看出來的,就表示你跟我一樣都有看過了。

嗯~我很喜歡劇中的「堅持、不放棄」精神。

頻率相近,不見得是「導師班」,有時「任課班」裡的孩子也能超越「導師班」的孩子。

多年來,我總幸運地遇見一些這樣「貼心」的孩子。

 

-------------

謝謝還記得的你們,特地請學弟妹們送卡片來學校,感恩!

謝謝排球隊的你們,感恩!

謝謝像朋友般的家長們,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邦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